七一社区        注册

李纪恒:加强值班值守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2014年05月02日16:29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李纪恒检查部分党政机关节日期间值班情况时指出 加强值班值守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昨日上午,省长李纪恒在检查部分党政机关节日期间值班情况时指出,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切实履行职责。全省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4月30日乌鲁木齐火车南站站外爆炸案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维护社会的长治久安,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一大早,李纪恒先后来到省政府办公厅应急办、省委办公厅总值班室,亲切看望值班人员,询问值班情况,检查值班记录,并对保山市、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曲靖市、昆明市等政府应急办和省公安消防总队指挥中心进行视频抽查,对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日常值班应急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指导。

随后,李纪恒来到省公安厅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调度,向全省16个州市公安机关和各警种节日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表示亲切慰问,并专门听取了省公安厅关于当前全省反恐维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昆明“3·01”暴恐事件的惨烈犹在眼前、受害家属的哭泣犹在耳边。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其他各警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4月30日乌鲁木齐火车南站站外爆炸案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反恐维稳工作的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反恐维稳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尖锐性;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值班值守,保持政令畅通;加强车站、机场、码头、商业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危险化学品存放地点及党政机关等要害部位的巡逻防范;做好社会面的稳控工作,锻炼提升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加强督查工作,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维护社会的长治久安,让党中央、国务院放心,让全省各族人民满意。

杨嘉武、卯稳国陪同检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