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君亲切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和一线职工向全区各族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

2014年05月02日10:05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王君亲切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和一线职工向全区各族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

4月2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来到内蒙古电力集团超高压供电局,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和一线职工群众,并在贺卫芳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变电站远程视频指挥系统作业安全管控运作情况。 记者 袁永红 摄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4月2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来到内蒙古电力集团超高压供电局,亲切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和一线职工群众,向全区广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以及各族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全区广大职工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劳模事迹、弘扬劳模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智慧才能,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君首先来到以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十八大代表贺卫芳和全国电力行业岗位技术能手张彦斌命名的贺卫芳创新工作室和张彦斌创新工作室,认真听取工作室基本情况介绍,兴致勃勃地查看一件件技术发明成果、一幅幅创新推广图表,仔细观看输电线路直升机巡检、变电站远程防误监视检修应用、智能化标准作业管理系统和通信标准化标识系统等创新成果展示,并与贺卫芳、张彦斌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努力在新的征程上再立新功。

王君随后来到超高压供电局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和一线职工一一握手,向他们祝贺节日,通过大屏幕深入了解蒙西电网规划、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电力集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无人机巡检作业演示,希望电力企业从自治区发展大局出发,进一步探索深化改革的具体路径,创新生产经营管理模式,努力为内蒙古各项事业持续发展、转型发展、协调发展、和谐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撑。王君指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长期以来,全区各族职工群众在党的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自治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涌现出许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他们是广大劳动群众的优秀代表,不仅创造了巨大物质财富,也创造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全区各族职工群众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劳动奉献,积极创新创造,努力为自治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要大力宣传劳模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努力形成人人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以伟大的劳模精神,凝聚形成推进科学发展、实现富民强区的强大正能量,不断开创内蒙古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王君强调,最近召开的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进一步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区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部署。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准确理解把握今后一个时期内蒙古的发展理念、发展目标、发展定位、发展路径,认真贯彻落实全委(扩大)会议提出的重点任务和措施要求,深入实施“8337”发展思路,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奋力打造祖国北疆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民族团结、边疆安宁、生态文明、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亮丽风景线,努力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殷切期望变成壮美现实。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太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呼尔查陪同。

(记者 魏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黄策舆、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