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柯尊平:深化整改联动整改推动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2014年04月29日15:16   来源:四川日报数字版-首页

原标题:深化整改联动整改推动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为推动我省各行业系统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整体推进,4月28日,省委召开全省行业系统联动整改工作座谈会。省委副书记柯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委重要指示精神,上下联动狠抓整改落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柯尊平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化整改、联动整改的重要意义,把整改落实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任务。省直机关起着引领者、风向标作用,要把整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给第二批活动单位做出榜样。各行业系统主管单位要增强整体联动、统筹推进意识,既抓好自身深化改革工作,又善于从基层单位反映的情况中发现问题,做到以上带下、以下促上。

柯尊平强调,要始终坚持“认真”二字,把“三严三实”作为基本准则,在整改落实上用真功、求实效。第一批活动单位要深化整改,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委明确规定、自己的各项承诺和先进典型的标尺抓整改,将整改工作置于社会和群众监督之下,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要结合“走基层”活动,进一步开展好结对帮扶、社区报到志愿服务、“结对认亲”等活动,主动听取群众意见,上下联动查找和解决问题;要加大正风肃纪专项整治力度,在深化“七项专项治理”同时,指导行业系统抓好“9+X”专项整治,坚决纠正行业不正之风;要坚持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柯尊平要求,省直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促指导,选树宣传典型,统筹组织下属部门和基层单位联动整改,确保各行业系统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取得新成效。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主持会议。省领导王怀臣、吴靖平出席会议。(记者 周前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