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克强同蒙古国总理互致贺电庆祝《中蒙友好合作关系条约》修订20周年

2014年04月29日20:5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李克强同蒙古国总理互致贺电庆祝《中蒙友好合作关系条约》修订20周年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月29日同蒙古国总理阿勒坦呼亚格互致贺电,热烈祝贺《中蒙友好合作关系条约》修订20周年。

李克强在贺电中说,《中蒙友好合作关系条约》为中蒙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奠定了重要政治和法律基础。20年来,在条约精神指引下,中蒙战略伙伴关系稳步发展,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人文等各领域交流日益深化,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今年是中蒙建交65周年和《中蒙友好合作关系条约》修订20周年,也是双方商定的中蒙友好交流年。中方愿同蒙方一道,进一步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推动中蒙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阿勒坦呼亚格在贺电中表示,过去20年间,蒙中关系在各领域得到发展推进,两国人民友谊进一步巩固。蒙中双方均尤为重视同对方的关系与合作,在国际与地区事务中相互沟通、协调立场。蒙中关系已成为国家间关系的典范。蒙方愿同中方一道,推动蒙中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新华网北京4月29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