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宪魁陆昊会见海航集团董事长

 

2014年04月28日13: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加强互利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

26日下午,省委书记王宪魁,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市会见了海航集团董事长王健一行。

王宪魁欢迎客人来访并感谢海航集团对龙江的支持。他说,海航集团是一家集航空旅游、现代物流和现代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同海航集团开展互利合作,将带动黑龙江地方经济发展,提升海航综合市场竞争力。

王宪魁强调,黑龙江正在实施“五大规划”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十大重点产业发展,加快水利、铁路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对俄经贸合作转型升级,为黑龙江同海航集团合作发展航空和旅游等产业创造了有利条件。省委省政府将积极支持以海航集团独立经营为主,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加快组建黑龙江航空公司,吸引更多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陆昊在简要介绍我省区位条件、产业结构和发展空间后表示,黑龙江航空业务需求量总体上有潜力。希望海航集团充分考虑我省旅游业在夏季生态化和冬季冰雪独特性以及哈尔滨历史文化元素等方面的重要比较优势,以及对俄开放合作,共同深入挖掘潜在消费需求,以发展航空产业为切入点,促进双方在旅游、健康、养老产业的互利合作。

王健充分肯定我省的资源秉赋和区位优势,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在黑龙江发展地方航空和航空旅游产业的决心,以加快组建黑龙江航空公司为重点,积极探索在旅游产业基金、绿色食品产业等方面的互惠合作。

李海涛、张建星参加会见。(记者贾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