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克强会见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

 

2014年04月25日20:4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李克强会见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

4月2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4月2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

李克强表示,昨天习近平主席同女王陛下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晤。丹麦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的西方国家之一,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中方愿与丹方本着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丰富中丹关系内涵,促进中欧关系发展。

李克强指出,希望中丹加强创新研发、清洁能源、教育文化、生态环保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在中欧城镇化伙伴关系合作框架下,做好双方绿色智慧城市合作试点对接;进一步为两国企业创造更加公平、透明、开放、稳定的投资和经营环境,推动中丹形成全方位、多层次、高水平的合作新格局。

玛格丽特二世表示,很高兴时隔35年再次访问中国,亲身感受中国巨大的发展变化和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希望两国进一步加强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丹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新华网北京4月25日电 记者郝亚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