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同韩国总统朴槿惠通电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23日上午应约同韩国总统朴槿惠通电话。习近平表示,当前中韩关系发展很好。上个月,我们在荷兰出席核安全峰会期间举行了会晤,再次确认不断推动中韩关系发展、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的共同意愿。

中国海军成立65周年 多国海上联演搜救反恐

    4月23日是中国人民海军成立65周年纪念日。凌晨5时,随着最后一艘参演舰艇——孟加拉国“阿布·巴卡尔”号护卫舰从青岛某军港码头解缆起航……

一季度经济发展亮点:GDP减速 民生改善提速

    经济下行,会不会影响就业?老百姓的收入会不会跟着往下走?当一季度中国经济发展的成绩单出炉,这些曾经的担心一一被化解。就业稳中向好,城镇新增就业超过300万人,好于去年同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30%。

国际视点:日美贸易谈判处在“岔路口”

    有分析称,由于在农产品和汽车关税问题上存在较大分歧,美日两国很难在美国总统奥巴马访日之际就谈判取得实质性突破。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