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东莞市委书记:重塑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形象

 

2014年04月24日21:2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东莞市委书记:重塑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形象

广东东莞市文明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24日召开,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在会上表示,东莞将主动出击、积极作为,重塑东莞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形象。

东莞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改革开放以来,东莞坚持打基础、办实业、走正道,从一个传统农业县,跃变成为一座新兴的现代化工业城市,创造了地方经济发展的奇迹,赢得了‘国际制造业名城’的美誉,受到国内外广泛关注。

据悉,东莞的知名度很高,但在外的美誉度却不高。特殊的地理位置、特殊的行政架构、特殊的产业结构、特殊的人口结构致使东莞经常被外界误解。在近期扫黄声中,东莞这座包容的城市,形象被蒙上一丝阴影。

徐建华指出,在塑造城市品牌形象方面,“酒香也怕巷子深”,东莞将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坚持用积极的、正面的、主流的声音,重塑东莞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形象。

据悉,今年东莞的城市形象推介工作突出四个主题:一是经济活力。东莞依旧是世界工厂,而且正努力从“东莞制造”向“东莞创造”转变;二是运动活力。东莞是篮球之城,题材众多;三是文化活力。东莞是文化名城,历史文化资源丰富;四是生态活力。(李映民 李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