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俞正声会见第四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代表

 

2014年04月24日19:3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俞正声会见第四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代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4日在北京会见了出席第四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的代表。

俞正声指出,香港同胞和台湾同胞都是中华民族子孙,保持香港的繁荣稳定,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符合两岸及香港同胞的根本利益。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基础是“九二共识”,内地与香港交流合作要在基本法和“一国两制”方针下进行。希望两岸及香港经济界人士共同维护好这些重要的政治基础,共同把经济政策研究好解读好,让民众了解到正确政策的执行将增进他们的福祉。真诚希望两岸和香港同胞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互信,深化经济合作,携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新华网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赵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