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杨晓渡出席委部机关学习习近平兰考讲话座谈交流会并讲话

2014年04月24日10:52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杨晓渡出席委部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座谈交流会并讲话

4月23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座谈交流会。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出席会议并讲话。杨晓渡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身体力行。

杨晓渡指出,焦裕禄精神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雷锋精神一样,都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共产党人优良传统作风之魂。要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来加强委部机关的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要将焦裕禄同志的“四种精神”作为努力方向,推动机关党员干部把焦裕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杨晓渡要求,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确保纠正“四风”能够持之以恒。机关党员干部既要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完成和成果巩固提高上下功夫,也要在各自的修养和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上继续用心用力。要不断对作风建设进行“回头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加强道德修养,切切实实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杨晓渡强调,要密切联系机关“三转”工作实际,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融入到“三转”中,形成工作支撑和思想动力。每一位干部都要通过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争做“三转”工作的表率。

委部机关各基层党组织有关负责人和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宣传部、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室、第二纪检监察室、第十二纪检监察室、廉政理论研究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何韬)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