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孙金龙:对照“三严三实”找差距  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2014年04月19日15:16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对照“三严三实”找差距 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今天,省委副书记孙金龙来到他的联系点平江县指导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他要求,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贯穿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牢牢把握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这根红线和实践载体,始终坚持“三严三实”这个着力点和落脚点,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省委驻岳阳督导组组长陈叔红参加。

党课上,孙金龙就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谈了自己的学习思考和体会。他说,党员干部一定要经常对照焦裕禄精神和“三严三实”要求拷问自己:是否有“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是否有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是否有“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是否有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道德情操。他希望大家拷问自己时真正问及灵魂,问出整改的内生动力,坚持领导带头、问题导向、见人见物,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有序推进。

孙金龙要求,要以焦裕禄精神和“三严三实”要求为动力,奋力谱写县域改革发展的壮丽篇章。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树立市场思维,着力深化改革,拿出体现地方特色和部门工作实际的具体改革事项的“施工图纸”,把各项改革事项落到实处。要强化产业思维,加快发展县域经济,发挥好区位和交通优势,在招商引资上下真功夫,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要沉下心来,狠抓基层基础,努力促进社会和谐。

上午,孙金龙还考察了伍市镇童家段村基层组织建设、平江工业园企业党建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记者 杨柳青)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思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