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敏尔会见来我省考察的信息产业专家和企业家

2014年04月19日16:16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会见来我省考察的信息产业专家和企业家

4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应邀来我省开展信息产业考察的中科院计算所副总工程师、系统研究部主任张立新等专家和企业家。

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专家、企业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和推进情况。他说,今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作了明确指示,要求我们正确处理生态环境保护与发展的关系,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因地制宜选择好发展产业,努力实现百姓富与生态美的有机统一。贵州生态良好,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条件和丰富的能矿资源,把发展大数据产业作为重要战略,有利于保护青山绿水和清新的空气,也有利于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跨越发展。我省将进一步完善规划和政策,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才培养引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营造大数据企业云集的市场环境。希望各位专家、企业家对贵州大数据产业给予更多关注、指导和支持,帮助引进更多的人才、项目和企业,共同参与贵州的大数据产业发展。

各位专家和企业家感谢省委、省政府的热情接待。他们表示,贵州发展大数据产业前景让人看好,建设速度让人震撼,将在产业规划、数据运用、产品开发、平台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持,强化合作,为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省有关部门和贵阳市、贵安新区负责人参加会见。 (记者 杨 惠)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思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