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杨晓渡出席派驻有关部门纪检组组长和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会并讲话

2014年04月18日13:58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杨晓渡出席派驻有关部门纪检组组长和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会并讲话

4月17日,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主持召开中央纪委监察部内设机构调整后第二纪检监察室联系单位纪检组组长和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会并讲话。

  杨晓渡指出,新一届中央领导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反腐败斗争的判断和部署上来,认真做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两个责任”。

  杨晓渡要求,各部门党委(党组)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必须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亲自抓、为主抓、系统抓、务实抓,种好自己的“责任田”。纪委(纪检组)要注重监督的经常性、切实性、严肃性和有效性,切实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结合驻(所)在部门实际,强化日常监督,加强执纪办案,落实责任追究,持之以恒抓好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决纠正“四风”。

  杨晓渡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严格教育、严格要求、严格监督,增强党性,提升能力,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中央纪委监察部第二纪检监察室联系单位纪检组组长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记者 瞿芃)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