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国家开发银行原党组书记屠由瑞同志逝世

2014年04月17日18:0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家开发银行原党组书记屠由瑞同志逝世

国家开发银行原党组书记、副行长,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屠由瑞同志(部长级干部),因病医治无效,于2014年4月3日在北京不幸逝世,享年81岁。

屠由瑞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

屠由瑞,1932年12月出生于四川巴塘。1954年毕业于北京铁道学院运输专业,分配到齐齐哈尔铁路局,先后在绥化、佳木斯分局工作。1977年后,任哈尔滨铁路局佳木斯车站技术室主任、总工程师,哈尔滨铁路局运输处总工程师,哈尔滨铁路局副总工程师、副局长、局长。1984年任铁道部总工程师。1988年后,任铁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副部长。1994年任国家开发银行党组书记、副行长。1998年任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

屠由瑞是第八届全国人大代表,政协第七届全国委员会委员、九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1990年被铁道部授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新华网北京4月17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