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民革广西区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邕召开 万鄂湘出席

2014年04月17日15:26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民革广西区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邕召开 万鄂湘出席并讲话

4月16日,民革广西区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南宁学院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广西区委会主委刘新文出席纪念大会。

万鄂湘代表民革中央向民革广西区委会成立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广西民革60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民革广西区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广泛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开展促进祖国统一工作,围绕民生着力打造民革社会服务精品,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为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续写新的历史篇章。

刘新文代表民革广西区委会讲话。她说,广西民革走过的60年,是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念不动摇的60年;是不断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精神的60年;是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整体素质的60年;是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提高参政能力的60年;是发挥优势,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的60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民革广西区委会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民革中央和中共广西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实现广西“两个建成”目标努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在纪念大会上致辞。

庆祝大会后,万鄂湘一行在刘新文的陪同下,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昆仑关战役遗址进行拜谒。万鄂湘一行先后参观了昆仑关战役纪念碑亭、昆仑关战役博物馆,并向昆仑关战役阵亡将士纪念塔敬献花圈。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南宁学院。(记者/蒋秋 通讯员/柳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工作动态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