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九三学社中央来京调研 郭金龙韩启德参加座谈

吴迪

2014年04月17日11:06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九三学社中央来京调研中小微科技企业发展

昨天上午,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来京调研中小微科技企业发展和市场配置科技资源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郭金龙,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参加座谈。

韩启德说,科技创新是九三学社参政议政的重点领域。当前,我们高度关注科技创新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问题。北京科技创新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特别是中关村创造了许多典型经验和案例,每年都有新变化,自主创新活力越来越足。此次到北京来,希望通过深入了解中小微科技企业面临的创新难题,进一步研究如何发挥市场配置科技资源的作用,为国家科技体制创新提出建议,为北京市科技发展出谋划策、多做贡献。

郭金龙对九三学社来京调研表示欢迎,并以中关村为例,重点介绍了北京市推动中小微科技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他说,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抓好中小微科技企业发展是一个重要方面。中关村在推动中小微科技企业发展中作了一些探索,同时需要进一步加强国际人才引进、金融工具支持、科技成果评价、科技市场培育等工作。九三学社此次调研,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将有力地指导和促进北京做好科技创新工作。希望九三学社发挥人才荟萃优势,在调研中为我们把脉问诊,多提宝贵意见,更好地推动北京市做好科技创新工作。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赖明,北京市领导牛有成、赵凤桐、马大龙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吴迪)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权娟)
相关专题
· 郭金龙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