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以实际行动展示学先进、做表率

全椒县襄河镇选聘生 吴维悦

2014年04月17日13:5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13年11月6日,于海河同志在工作期间突发疾病,医治无效不幸逝世,年仅51岁。 他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忘我工作,被评为双鸭山市劳动模范、十佳公仆、农村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

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要将学习于海河同志与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牢记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将学习于海河同志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展示学先进、做表率,弘扬时代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精神风貌。

我们要学习于海河同志永葆本色、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学习他心系群众、真情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艰苦朴素、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学习他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学习他艰苦朴素、清正廉洁的崇高品格。

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对群众友善,对自己要求严格,真正做到了心系百姓,敬业奉献,燃烧自己,温暖百姓,更好地发挥大学生村官先锋模范作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