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大学生村官眼中的于海河

2014年04月17日13:5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金集镇植开源:

23年如一日,把一生的心血都挥洒在农村的热土上,这就是于海河,他是优秀的共产党员,他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正能量。我们都是在基层工作的,每天接触的都是最基本的工作就是面对农田里的劳作、邻里间的矛盾,或许我们就这样年复一年默默无闻下去,但是谁不想能将自己的青春换来优秀的光环。我觉得现在我们脚下的就是最好的平台,为农民群众谋发展,听起来低调朴素却成就了于海河,我们不应该只看见他的光环,而是激励自己学习于海河舍己为人,为了基层农民发展奋不顾身的精神。

秦栏镇景昌秀

学习了于海河同志先进事迹,让我们大学生村官们明白,在工作岗位中要经得起诱惑,耐得住清贫,管得住小节,坚持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秉公办事、严于律己,从不利用职务便利为自己和家人谋求私利。学习于海河同志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恳恳办事,全心全意为民,以实际行动树立了党员领导干部清正廉洁的先进形象。

大通镇王丽:

通过学习于海河的事迹,了解到他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忘我工作,为宝清县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从事农业农村工作23年,把农民当至亲的亲人,从不计较个人利益得失,而是把毕生的精力全部放在为农民群众谋发展、谋幸福上,他想农民所想急农民所急,注重工作方法,下功夫、舍时间与百姓交心解决许多棘手问题,让我们了解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学习于海河同志的工作精神,要做到民有所盼我就有所行,民有所呼我就有所应,民有所求我就有所为。不断的为人民服务,将于海河同志的精神传承下去。 

张铺镇陈晓慧: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海河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解难的公仆情怀;学习他艰苦朴素、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学习他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实干精神;学习他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高尚品质。

永丰镇冯媛媛:

学习他永葆本色、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他入党26年来,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把“随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牺牲一切”作为自己的铮铮誓言,时时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衡量和要求自己。他坚信共产主义,立场坚定,意志坚强,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向于海河同志学习,就是要像他那样,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理念,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以坚定的信念展示共产党员的风采。

天长街道赵锦:

通过学习于海河同志的感人事迹,让我们领悟到作为大学生村官,我们要按时完成各项工作,要坚持讲实话、鼓实劲、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坚持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提出建议,不做表面文章,努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力求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对待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负责,注重细节,追求卓越。坚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甘于付出和奉献。并继续传承和发扬于海河同志心系群众、真情为民的公仆精神。

天长选聘办朱元勋:

我们要学习于海河同志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于海河同志为人民服务意识坚强,时刻把群众的事放在心里,作为一名与群众直接打交道的大学生村官,一定要做到像于海河那样时刻体现共产党员一心为民,鞠躬尽瘁,无悔人生的公仆本色。

(安徽省滁州市委组织部协作支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