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三严三实”的“践行者”

新疆阿克陶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为

2014年04月17日10:0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于海河同志出生在辽北地区的一个农家,先后担任过教导主任、校长;历任乡纪委书记、副乡长、副书记、镇长、党委书记,县农业局局长;2012年,当选县政协副主席。无论在那个工作岗位上,他都一如既往地对百姓动以真感情、对困难群众怀有怜悯心,善于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用一心为民的情怀、为民请命的担当,为百姓做事,为农民维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诠释了“当官为了谁”这样一个看似简单却内涵深刻的问题,他是“三严三实”的践行者,是我们组工干部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刚加入组工干部队伍的党员领导干部,我一定要向于海河同志学习,争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使“三严三实”成为自己的自觉行动。

(新疆克州公格尔之窗党建云平台协作支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