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孙清云:开展“回头看” 把整改引向深入

 

2014年04月16日16:25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开展“回头看” 把整改引向深入

4月15日下午,省委召开省直部门单位整改工作推进会,省委副书记孙清云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把整改进一步引向深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主持会议。省检察院检察长胡太平出席会议。

孙清云对省直部门单位的整改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实际工作、认识层面、社会评价和制度建设四方面分析了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和“三严三实”要求,加大力度,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

孙清云指出,要坚持不懈抓整改,聚焦“四风”突出问题,多来几次“回头看”,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要坚持标准抓整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整改方案,强化建章立制,确保整改质量。要坚持领导带头抓整改,“一把手”要把自身的问题整改到位,同时抓好班子集体的整改,敢于动真碰硬,把问题解决到位。要坚持开门抓整改,及时向群众公布整改情况,及时整改新出现的问题,加强引导,上下联动,自觉接受群众评判和监督。要坚持改革创新抓整改,以整改促改革,实现整改提高与深化改革同步推进。

孙清云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立即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一看认识是否到位,二看责任分工、时限要求是否明确,三看任务完成了多少,四看承担的省委常委会专项整治、专项治理任务落实了没有,五看整改效果是否明显,六看后续整改措施是否过硬。通过“回头看”,及时跟进措施,确保“四风”无力反弹。

会上,通报了中央第五巡回督导组对我省开展巡回督导工作的情况反馈。省直机关工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党组)负责同志汇报交流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记者 冯晓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