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尹汉宁出席

2014年04月16日16:37   来源:湖北日报

昨日,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在汉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老领导王群、王生铁、张学奇、王汉章、穆常生、任世茂出席会议。

尹汉宁充分肯定了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把弘扬延安精神与社会主义运动史、中国近代史的学习紧密结合起来,用历史事实讲道理,大力传播社会主义的历史潮流与中国道路的历史逻辑。要将弘扬延安精神与全面深化改革的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起来,从延安精神当中吸取营养和智慧,在构建和维护伦理道德秩序上积极作为。要在加强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自身建设的同时,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延安精神的研究、传承和弘扬。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任世茂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理事会《章程》修改与财务审计报告,选举产生了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任世茂连任会长。(记者别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