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最高人民检察院“两微一端”全线开通

 

2014年04月15日17:5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最高人民检察院“两微一端”全线开通

最高人民检察院15日正式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号:最高人民检察院)及搜狐新闻客户端。此外,最高检官方微博还同时入驻人民微博、新华微博。至此,最高人民检察院“两微一端”已全线开通。

这是继3月3日在新浪网、腾讯网、正义网三个微博平台上开通官方微博之后,最高人民检察院借助新媒体推进检务公开的又一新举措。

据了解,最高人民检察院将通过“两微一端”发布检察机关重大工作部署、重大案件信息、重要司法解释、重要工作成效等信息。这是最高检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自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监督,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提升新媒体时代社会沟通能力的新尝试。

最高人民检察院新闻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最高人民检察院“两微一端”全线开通,将带动地方检察机关进一步适应新媒体发展和信息传播格局的深刻变化,积极实施以“两微一端”为主的发展战略,大力加强检察机关微博集群化建设,努力打造统一的检察宣传和检务公开新平台,及时传递检察好声音、释放法律监督正能量。(新华网北京4月15日电 记者陈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