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工作动态>>涉藏工作

西藏林芝共青团启动工作智能终端 助力团组织扁平化管理

2014年04月15日16:4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藏林芝共青团启动工作智能终端 助力团组织扁平化管理

西藏林芝地区共青团工作智能终端发放仪式。

西藏林芝地区共青团工作智能终端发放仪式2日在林芝举行,这是全区共青团系统首次发放使用工作智能终端。首批31部智能终端将优先配备团地委机关和各县团委及地区部分优秀青年文明号集体。

据了解,林芝共青团工作智能终端是林芝团地委借助新华社“新华频媒”载体,将林芝共青团网站实现手机版,加入网上办公、青年视点、新华频媒、参考消息、新华每日电讯、新华社消息、西藏新闻、团干加油站、微博论坛、共青阅读等内容为一体的智能工作平台。

林芝团地委书记张梅在发放仪式上说,这款智能工作平台一方面可以推进林芝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信息化,另一方面可以让团干部及时了解掌握国家大事、社会热点、青年话题、网络动态,汲取先进工作经验,增强团干部做好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科学水平,提高团干部应对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

张梅同时还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利用好智能终端的优势,要会用、活用、善用新媒体平台,激活基层团组织神经末梢,用信息化手段实现共青团组织的扁平化管理,不断提高团组织社会化动员能力。(新华网西藏频道1月3日电 王军、姚博林)

分享到:
(责编: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