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玉赋主持召开苏鲁豫鄂四省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工作对接会并讲话

2014年04月14日14:52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李玉赋主持召开苏鲁豫鄂四省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工作对接会并讲话

日前,中央纪委副书记李玉赋主持召开中央纪委监察部内设机构调整后第十二纪检监察室联系地区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工作对接会并讲话。中央纪委常委、监察部副部长姚增科通报了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机构改革及十二室组建情况。

李玉赋强调,各联系地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全会精神,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遏制腐败蔓延势头,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通过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深入发展。

李玉赋指出,各联系地区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各级党委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领导班子成员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有领导责任。纪委要切实承担起监督责任,认真监督执纪问责,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

李玉赋要求,各联系地区要进一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加强日常管理和基础工作。上级纪委要加强对下级纪委的领导。要聚焦中心任务,坚守责任担当。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尤其是政治纪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到打铁自身硬,树立纪检监察机关的良好形象。第十二纪检监察室要全面履行职能,与联系地区形成更加通畅的联系、沟通渠道,健全更加有效的协调、指导机制。

中央纪委监察部第十二纪检监察室联系的江苏、山东、河南、湖北四省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了对接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