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危朝安出席广西全区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

2014年04月13日10:34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全区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结业

4月12日,全区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在南宁结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主持。

研讨班期间,自治区领导彭清华、陈武、危朝安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中组部、中宣部的有关领导、专家就相关专题进行了辅导。参加研讨班的238名学员联系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静心研读原文,认真聆听报告,深入研讨交流。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坚定了攻坚克难的信心与决心;进一步理清了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思路和举措,明确了改革的重点任务和实施路径;进一步增强了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了担当之勇与履职责任。大家表示,一定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担当起推进改革、深化改革的历史使命,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一流业绩。

危朝安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讨班的成果。他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是一项长期任务,要继续加强学习,把这次学习研讨的成果和收获自觉运用到实践中,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开拓创新,把创新精神贯穿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全过程、各领域以及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因地制宜推进各项改革。要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调查研究,总结基层经验,集中群众智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的落实。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把主要精力放在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上,形成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引领力量,努力开创我区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 (记者/李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万鹏、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