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伟平:甘肃将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

2014年04月12日16:54   来源:甘肃日报

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今天下午在兰州会见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兴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为贵一行。

刘伟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兴公司到甘肃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信息产业、新能源和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他说,中兴公司自1993年进入甘肃市场以来,有效促进了我省通信行业的发展。特别是去年中兴公司在国家号召下,支持我省解决1.8万户8.8万无电人口的用电问题,为我们搞好扶贫开发做出了积极贡献,对此我们深表感谢。

刘伟平说,甘肃在信息产业上有较好的发展基础,在新能源产业上具有政策、资源等竞争优势。去年以来,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我省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大力推动信息产业、新能源及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健康有序发展。这与中兴通讯、中兴能源主营业务有许多共赢发展的契合点,希望中兴公司进一步拓宽在我省的投资领域,积极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和兰州新区建设,在实现共赢发展的同时,为国家实施向西开放战略做出更大贡献。我们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

侯为贵表示,甘肃有着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强劲的发展势头,中兴十分看好甘肃信息产业和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前景,将努力深化与甘肃的合作,不断加大投资力度,为推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笑虎参加会见。(记者白德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