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郭树清: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

2014年04月12日15:39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郭树清到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和省林业厅调研 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到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林业厅调研机关事务管理和林业工作。

在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郭树清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机关事务管理制度建设和工作运行状况,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郭树清指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直接面对上百个省直部门,有些还要面对广大干部群众,工作很具体,甚至很琐碎,但责任很大。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体现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要实事求是,公私分明,对上对下都要实实在在。凡是职责范围内的事情,都要尽力做好,不能挑挑拣拣,更不能借口推脱,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促进管理、保障、服务工作有机统一。每一个政府部门做好对其他单位的服务,也是做好了为人民服务,因为各个部门的工作汇合起来,都是服务全省人民,所以政府部门之间的密切配合、相互支持非常重要,关系整个工作大局。

在省林业厅,郭树清听取了全省林业和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汇报。他强调,我省春季造林绿化进展顺利,三年大造林有了良好开端。但是,当前森林防火形势依然严峻,最近接连发生了几起较大的火灾,反映出我们的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最突出的问题是野外用火管理不到位,一些地方陈旧的习惯没有改变,还有法律意识淡漠等原因。森林防火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确保不发生重大以上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保障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副省长季缃绮,省政府秘书长,省直有关部门和济南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袁 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