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金笛:让讲话精神成为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的强大动力

2014年04月12日14:06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让讲话精神成为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的强大动力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省发展和改革委党组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推动发展改革系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不断深入,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贯穿于完善发展举措、破解改革难题的全过程,落实到发展改革工作的各个环节,使讲话精神成为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的强大动力。

全力抓好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精神上来。委党组制定了专题学习计划,以党组中心组学习示范带动全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党组成员把中心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工作实际自觉学习、反复学习、深入学习、带着问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坚持理论先行,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听取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

全力抓好作风建设,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效结合起来。严格执行省委十项规定要求,不断加大“反四风”力度,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落实 “三严三实”要求,机关作风进一步转变。按照应放尽放、非禁即放的原则,不断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改变过去重审批、轻监管的管理方式,加大对项目和专项资金的稽查、检查力度。改变坐等服务对象上门的工作方式,实行班子成员包市包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工作机制,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企业,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全力抓好重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深入推进经济体制改革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加强了改革工作力量,调整充实了经济体制改革综合处人员,强化了各职能处室的改革职能。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集中精力想大事、抓大事、议大事,为省委、省政府当好参谋助手。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紧密结合起来,大力调整产业结构,推动绿色GDP增长。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加快社会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抓实事,惠民生。(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