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俞正声会见老挝总理通邢

 

2014年04月11日19:3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俞正声会见老挝总理通邢

4月11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老挝总理通邢。新华社记者张铎摄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老挝总理通邢。

俞正声表示,中老是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两国真诚相待,互信互助,各领域合作不断向深层次、高水平发展。中方愿同老方保持高层交往,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夯实中老友好的社会和民意基础。中国全国政协愿与老挝建国阵线加强友好往来,通过多种形式互学互鉴,为促进中老关系发展、推进两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贡献。

通邢表示,老中传统友好,双方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老挝建国阵线将不断加强同中国全国政协的交流与合作,将老中友好深植两国民心,共同促进双方务实合作,为各自国家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新华网北京4月11日电 记者谭晶晶)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