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甘霖侯晓春等在蓉会见客商 广安成为外来投资热土

2014年04月10日09:20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9日上午,副省长甘霖,市委书记侯晓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等在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亲切会见了来川出席“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的客商,积极向各界客商推介广安,对接项目,促进项目签约。重庆中宝集团、重庆海丰控股集团、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通用航空产业集团、金山集团、深圳四川商会、东软集团、汉能控股集团、修正药业、贵州省工商联等企业和团体负责人先后参加会见。

甘霖向与会客商介绍了四川省情,并着重介绍了广安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甘霖说,广安是一座新的城市,以前基础薄弱,但是现在广安发展得很快,建设得很好。近年来,广安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各项主要指标增速居于全省前列,整个发展基础明显改善,展示了很好的发展前景,为进一步加快发展打下了较好基础;全市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求发展促跨越的氛围浓厚,特别是干部队伍谋发展抓发展的劲头很足,形成了符合广安实际的发展思路,积累了发展经验,广安完全能在全省多点多极支撑中脱颖而出,我们对广安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希望广大客商积极关注广安、投资广安。

侯晓春向参会客商介绍了广安的市情和区位、环境、交通及投资广安的系列优势和美好前景。侯晓春表示,广安是伟人邓小平同志的故乡,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致力于经济建设、环境建设和社会发展,搭建好国家级森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平台,争取到国家级经开区、川渝合作示范区等优惠政策,形成了“6+3+1”发展格局,每个园区都形成了自身发展特色,各区市县互补性产业全部形成。在此基础上,我们还致力于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发展第三产业,不断提升行政效能,形成了“亲商、爱商、护商”的良好投资环境。侯晓春表示,广安是一座灵动的城市,市委市政府和各职能部门及各区市县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竭诚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努力确保实现双赢。(记者 张飞)

客商们纷纷表示,不论是平时的对接,还是会议期间的交流,都能充分感受到广安后发优势明显,投资机遇难得,发展潜力巨大。尤其是通过和广安干部群众的交往,切身体会到广安亲商、爱商、护商的大环境很好,各级政府服务意识很强,广安已具备条件,成为一块外来投资的热土。他们将把交流合作向深度和广度推进,积极促进项目落地,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绩感恩小平,实现广安和企业的发展双赢。

市领导杨利民、陈捷、刘儒贤等参加会见。

(责编:赵淑霞、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