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内蒙古党委宣传部与内师大共建传媒学院

2014年04月10日16:32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与内师大共建传媒学院

4月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共建传媒学院签约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按照中宣部、教育部有关“每个省(区、市)党委宣传部门都应和高等学校重点共建一个新闻学院”的要求,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决定共建传媒学院。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培养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创新型新闻人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借鉴先进经验,结合自治区实际,构建部校共建传媒学院的有效管理体系和工作机制,努力把内蒙古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建设成为培养党的卓越新闻传播人才的传媒学院,以蒙汉兼通新媒体人才培养为特色的人才摇篮,全区新闻宣传系统在职干部培训基地,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高舆论引导水平的智库平台。

双方决定共同组建内蒙古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院务委员会,负责研究决定传媒学院重大事项,推动传媒学院加速成为定位科学、模式创新、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传媒学院。协议明确了精品课程、骨干队伍、实践基地、研究智库、国际传播力等5大共建任务。(记者 丁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