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俞正声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

 

2014年04月10日17:5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俞正声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

(时政)俞正声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

4月10日,中国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XHDW)俞正声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

4月10日,中国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0日在政协礼堂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

俞正声表示,泰国是中国的亲密友好邻邦,也是本地区同中国合作最密切的国家之一。两国已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友好交流越来越密切,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中泰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离不开泰国王室的关心和推动。诗琳通公主长期致力于发展中泰友好事业,关心支持两国人文、教育和科技合作,为增进中泰友谊,加深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感情作出了积极贡献,中方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文化领域的交流互鉴。

诗琳通表示,泰中关系密切,两国人民友谊深厚,双方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她愿为泰中友好事业发展继续努力。(新华网北京4月10日电 记者张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