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各地干部群众缅怀沈浩寄深情

2014年04月06日10:36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各地干部群众缅怀沈浩寄深情

又到一年清明时。连日来,全国多地干部群众纷纷来到凤阳县小岗村沈浩先进事迹陈列馆和沈浩同志墓地,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长眠于此、一心为民的好书记,表示将沈浩精神贯穿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去。

小岗村党委组织全体村干部、小岗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人员、小岗创发公司、“大包干”带头人和落户企业党支部100余人来到沈浩墓前,敬献花篮,缅怀沈浩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学习沈浩同志精神。 “小岗的干部要以沈浩为镜,立足工作岗位,真抓实干,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推动小岗更快发展,争当人民的好公仆。 ”凤阳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张行宇说。

在小岗村,来自滁州、上海、南京、合肥等地的车辆络绎不绝,很多单位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利用清明假期组织干部专程前来缅怀沈浩同志。据沈浩先进事迹陈列馆负责人介绍,每天来缅怀沈浩的各地干群在3000人左右,双休日更是高达四五千人。 4月5日,来自江苏省淮安市某机关的张先生说:“沈浩的事迹真实感人,埋头干事,服务群众,献身基层,不求回报。作为刚刚入党的新党员,就该学习这种精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做‘中国梦’的践行者,当老百姓的贴心人。 ”(本报记者 罗宝本报通讯员 马顺龙)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赵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