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加大对生态环保等四大类项目政策支持力度

海南:房地产将不享受省重点项目政策倾斜

 

2014年04月03日09:08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房地产将不享受 我省重点项目政策倾斜

今天召开的2014年全省重点项目推进会透露,对于重大基础设施、产业、民生、生态四大类重点项目,我省将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而对于一般性的省重点项目,尤其是房地产项目,原则上不享受省重点项目的特殊政策倾斜。

扩投资、上项目仍是我省今年乃至今后较长时期全省经济工作的总基调。今年我省共安排重点项目395个,在推进重点项目的过程中,我省重视项目建设的质量与结构,不为了上项目而上项目,严格论证、筛选,上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科技含量较高的项目。

对于凡不符合省发展规划、发展方向和规模偏小、带动作用不大的项目,一概不列入重点项目编制。凡纯房地产项目,原则上不列入编制。

对于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重大产业项目、重大民生工程、重大生态环保项目四大类重点项目,我省将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使其享受省重点项目的优惠政策,优先安排政策、项目和资金。(记者梁振君 彭青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