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高丽会见哈萨克斯坦副总理伊谢克舍夫

2014年04月03日20:2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张高丽会见哈萨克斯坦副总理伊谢克舍夫

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哈萨克斯坦副总理兼工业和新技术部部长伊谢克舍夫。

张高丽说,哈萨克斯坦是中国的重要邻邦和全面战略伙伴。去年,习近平主席对哈萨克斯坦进行了历史性的国事访问,和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共同揭开中哈关系的新篇章。今年,中哈领导人还将举行一系列重要会晤,这将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张高丽表示,中哈务实合作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能源、互联互通、投资、农业、金融、旅游等领域互利合作,提高两国人员往来便利化水平,促进两国经济共同繁荣发展。

伊谢克舍夫表示,哈方将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不断深化哈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多成果。(新华网北京4月3日电 记者熊争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