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民建江苏省委纪念省级组织成立六十周年 陈昌智黄孟复到会祝贺

2014年04月03日15:43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民建江苏省委在宁纪念 省级组织成立六十周年

4月2日,民建江苏省委在南京召开会议,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江苏省级组织成立60周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黄孟复到会祝贺。

陈昌智代表民建中央充分肯定江苏民建60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民建江苏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改革共识,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为实现江苏“两个率先”和开创民建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部长罗一民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向民建江苏省级组织成立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以纪念活动为新的起点,弘扬优良传统,积极发挥作用,为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两个率先”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回顾了民建江苏省级组织成立60年来走过的历程,指出只有坚定不移地保持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高度信任,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高度自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高度自信,对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高度认同,民建的事业才能与祖国和民族的事业共同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何权,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委周健民出席纪念座谈会。(记者 沈国仪)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