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人事信息】近期多所高校领导变动

2014年04月03日07:4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3日电 据相关媒体报道,今年3月份,多所高校领导变动,汇总如下(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丁烈云任华中科技大学校长

昨日,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在华中科技大学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决定:丁烈云担任华中科技大学校长;因年龄原因,李培根不再担任华中科技大学校长职务。

张欣欣任北京科技大学校长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日前,教育部任命张欣欣为北京科技大学校长,任职时间从2013年1月24日起计算。

徐安龙任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日前,教育部任命徐安龙为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任职时间从2013年1月24日起计算。

付宏渊任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赖明勇任校长

据长沙理工大学网站消息,近日,湖南省委决定:付宏渊同志任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免去其副校长职务;赖明勇同志任长沙理工大学校长。因年龄原因,王耀中同志不再担任校党委书记职务,郑健龙同志不再担任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职务。

王军任沈阳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据沈阳理工大学网站消息,3月20日下午,辽宁省委组织部到沈阳理工大学宣布辽宁省委关于王军同志任命的决定。辽宁省委决定:王军同志任沈阳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蔡付斌任景德镇学院党委书记

据景德镇学院网站消息,3月20日下午,景德镇学院干部大会在景德镇学院召开。会上,宣读了江西省委关于景德镇学院班子主要领导成员的任职决定:蔡付斌同志任景德镇学院党委书记,陈雨前同志任景德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张盛仁任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据黄冈师范学院网站消息,3月19日,黄冈师范学院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校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职务任免情况。会上宣读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黄冈师范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文件,省委决定,张盛仁同志任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高鸿钧、郭正堂任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

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网站消息,近日,中国科学院经研究决定:高鸿钧、郭正堂任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

韩震任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近日,教育部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宣布了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的任免决定,韩震担任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免去韩震的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职务,因年龄原因,免去杨学义的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尹群任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消息,近日,工信部党组发布决定:尹群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正式任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2014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013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012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011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010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到中国党政领导干部资料库查询干部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