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克强:权力清单要让百姓评议

2014年03月31日08:08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李克强:权力清单要让百姓评议

【李克强考察基层政务服务中心:审批能不能再简化点?】李克强总理近日到赤峰一政务服务中心考察,询问一私营业主办理许可证流程,发现还得跑好几趟,便问中心负责人:“能不能再简化点?前置审批还有再取消的余地吗?”他说,与百姓健康、安全不直接相关的尽量取消审批,加强监管。

【李克强:权力清单要让百姓评议】李克强近日到赤峰市一政务服务中心考察。看到当地发改委公布了“权力清单”,总理很惊讶,说,国务院各部门刚公布权力清单,你们就落了地。权力清单约束了政府,方便了群众。不仅要公布,还要让老百姓评议。“群众办事顺利了,我们也就顺心了”。

【李克强鼓励保洁员:只要辛勤劳动收入就会增加】李克强总理近日考察赤峰市一政务服务中心时,在楼梯间偶遇两名保洁员。总理走上前关心地询问她们的收入和住房情况,与她们谈生计、拉家常。临行前总理鼓励她们说:“只要你们辛勤劳动,收入就会增加,日子也会更好的。”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