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东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姜异康郭树清提出要求

2014年03月30日09:59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今天在临沂召开。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会前作出批示,提出明确要求。省关工委主任高新亭讲话。

  姜异康指出,省关工委围绕中心积极作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级关工委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特有优势,为关心下一代作出了积极贡献。要继续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开拓进取,开创工作新局面。郭树清指出,要特别关注那些家庭生活困难的孩子,特别关注城市里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特别关注农村地区的留守儿童,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为这些青少年的教育培养作出贡献。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更加关心、支持关工委的工作,推动全省关心下一代事业蓬勃发展。

  高新亭在讲话中指出,去年全省各级关工委团结动员广大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五老”志愿者,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忘我奉献,主动作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持改革创新,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下功夫,在强化基层建设上下功夫,在宣传和推广典型上下功夫,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多办实事上下功夫,在进一步优化工作环境条件上下功夫,推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会上,各市、省教育厅和4个企业关工委介绍了经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