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散襄军:从源头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发展的土壤

2014年03月29日13:26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从源头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发展的土壤

昨天,本市召开打黑除恶工作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打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散襄军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市打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武长顺主持会议。

散襄军强调,打黑除恶直接关系到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直接关系到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顺利实施,各级党委、政府和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入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要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打击措施,确保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要认真贯彻刑事司法政策,强化证据意识、诉讼意识,切实提高办案质量。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着力提高查办案件的水平。要创新社会治理,注重打防结合、标本兼治,构建防范黑恶犯罪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发展的土壤和条件。

武长顺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除恶务尽的方针,始终保持对涉黑涉恶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要不断健全完善打黑除恶工作机制,切实提高组织、协调、指挥能力。要坚持群众路线,广泛发动群众提供线索,研究出台奖励机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打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加强打黑专业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发现、打击、惩治黑恶犯罪能力和水平,全力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记者 赵荣君 通讯员 孔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