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尹汉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4年03月28日15:23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昨日,中宣部召开全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省召开电视电话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汉宁指出,中办《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下发以来,省委高度重视,部门密切协作,各地迅速行动,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态势。尹汉宁强调,要结合湖北实际,认真贯彻中宣部制定的工作指导方案,面向全社会,全面组织推进,落细、落小、落实,抓实、抓具体、抓落地、抓到位。要抓紧行动,创新方式方法,紧密联系生产生活实际,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人们的精神世界。

尹汉宁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中央精神,制定工作方案,在抓实和分类指导上下功夫。新闻媒体、各类学校、窗口行业要做好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普及。对优秀传统文化要创造性转换、创新性发展,要有当代表达和时代内涵,努力形成积极健康向上的伦理道德秩序。要结合行业标准、公约、承诺,结合节日和礼仪制度,在融入上下功夫。注重实践养成,今年重点抓好孝敬、诚信、勤俭的实践活动。抓好党员干部、公众人物、青少年等重点群体,推动人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者韩晓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