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安顺分别会见法国和美国客人

吴迪

2014年03月25日10:25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王安顺分别会见法国和美国客人

昨天上午,市长王安顺会见了来京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法国赛诺菲集团首席执行官魏巴赫先生一行。

赛诺菲集团在京发展30多年,引进治疗糖尿病的全球头号产品“来得时”在京生产,并将北京定位为未来重要的发展基地。对此,王安顺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北京医疗资源高度集中,医疗机构的治疗和用药方案在全国具有示范效应,生物医疗产业也正逐步成为支柱性产业之一,这为赛诺菲集团在京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产品和服务,积极促进全市医疗产业发展。

魏巴赫简要介绍了赛诺菲集团在华发展战略,他说,中国是赛诺菲集团重要的海外市场,我们力求在北京打造研发和制造基地。未来还将不断加大对技术、人才、社会资本的吸收力度,提升创新能力,为北京建设科技创新中心作出努力。

昨天上午,市长王安顺会见了来京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美国卡特彼勒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先生一行。

王安顺感谢卡特彼勒公司为北京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说,北京正在加快推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坚持把节能减排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狠抓重大工程建设,稳步提升绿色发展的承载能力。希望卡特彼勒公司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北京的各项建设当中,同时为北京企业“走出去”提供有益的经验,帮助他们拓展海外市场。北京将进一步扩大开放、提升服务水平,为卡特彼勒公司在京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欧博赫曼表示,将密切关注北京的发展,并期待在北京新机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等领域建立更多的合作关系,为北京发展作出贡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