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许其亮:把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2014年03月24日18:3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许其亮:坚持在学用结合知行统一上下功夫 把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许其亮在第二期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上强调 

坚持在学用结合知行统一上下功夫 把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24日在第二期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上强调,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时代的呼唤,是强国兴军的需要,是首要的政治任务,要站在时代和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在学用结合、知行统一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中央军委委员张阳、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一同出席。

许其亮指出,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高扬马克思主义真理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植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汲取时代文明精华,展现了中国智慧、中国风范、中国气派,极大提振和凝聚了国家民族的精气神,无愧是时代的精神旗帜。在当代中国必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高高举起,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出来,作为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牢固确立起来,作为信仰信念和精神支柱牢固确立起来。

许其亮强调,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博大精深,必须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重点学好习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同时要系统地实践运用,在学用相长中融会贯通。高级干部要立起标杆,作至诚笃信、务实践行的模范,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战场检验的业绩。(新华网北京3月24日电 记者李宣良、王逸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