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淄博举行朱彦夫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沙红翠 孔晓文

2014年03月24日08:44   来源:淄博晚报

原标题:淄博举行朱彦夫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关键词:淄博 朱彦夫事迹报告团 朱彦夫

  [提要]3月15日,淄博市举行朱彦夫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清利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3月15日,淄博市举行朱彦夫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清利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市领导徐景颜、陈家金、王顶岐、周连华、赵启全、郭利民、尚龙江、王成方参加会见。

  周清利在会见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报告团成员表示亲切问候。他说,朱彦夫同志是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复员退伍军人的杰出代表,是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朱彦夫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自强不息的崇高品德,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和优良的作风,体现了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他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周清利强调,朱彦夫同志是我们转变作风、联系群众的一面镜子。学习好宣传好朱彦夫同志的先进事迹,对于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通过学习典型、宣传典型,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优良作风、践行群众路线,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报告团的同志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宣讲工作中,切实把朱彦夫同志的先进事迹宣传好,让朱彦夫的先进事迹在更广范围产生更大更好的影响。

  报告会上,沂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雪颂等5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朱彦夫同志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等方面的感人事迹,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一些观众忍不住流下热泪。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利民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朱彦夫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钢铁战士,是农村党支部书记的好榜样。要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对党无限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扎根基层、敬业务实的拼搏精神,学习他执着追求、矢志不渝的进取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立党为公、廉洁勤政的高尚品格。要把学习朱彦夫同志的崇高精神转化为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群众路线的实际行动,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更优的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科学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市各大班子领导同志,市直部门、单位和各大企业、高等院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员群众代表等1100余人参加报告会。(通讯员 宗禾 尹博文 记者 沙红翠 孔晓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