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国清:凝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

2014年03月22日16:53   来源:重庆日报

2014年市文明委第一次全体会议3月21日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张国清在会上指出,全市精神文明战线要始终坚持低调务实、少说多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凝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燕平主持会议,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谭家玲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中央文明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市文明委2014年工作要点》、《市文明委成员单位工作职责》、《重庆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建设与管理办法》。

张国清充分肯定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其引领风尚、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群众正确处理各种利益关系,最大限度增加社会和谐因素,在全市上下凝聚起团结奋斗的正能量。

张国清强调,精神文明建设根基在群众、主体也是群众,要着眼群众需求、贴近生活实际、依靠群众力量搞好精神文明建设,保持精神文明建设的旺盛活力。要突出重点、培育亮点,打造一批有影响力和感召力的品牌活动,做到“立得住、叫得响、做得久”。要强化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注重突出问题导向,善于运用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来破解新问题。要整合力量,完善机制,积极构建统筹协调、齐抓共管的“大文明”工作格局。 (记者 罗静雯 实习生 陈一锐)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