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云山会见蒙古人民党代表团

2014年03月20日20:2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刘云山会见蒙古人民党代表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0日在北京会见由党主席、国家大呼拉尔副主席米·恩赫包勒德率领的蒙古人民党代表团。

刘云山说,中方将坚持“亲、诚、惠、容”理念,同蒙方加强政党、政府、议会和民间团体交流,增进政治互信;加强矿产资源、基础设施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刘云山说,中国的发展得益于改革,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制订了全面深化改革的路线图、时间表,我们将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通过改革更好促进国家发展、增进人民福祉,为世界和平发展做出贡献。

恩赫包勒德说,很高兴在蒙中建交65周年之际访华。通过考察中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亲身感受了中国改革开放成就。他表示,此访通过两党深入交流,将进一步深化两国关系的发展和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新华网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谭晶晶)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