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工作动态>>多党合作

民革中央机关举行2014年春节联欢会

2014年03月19日09:07    来源:民革中央

原标题:民革中央机关举行2014年春节联欢会

1月22日上午,民革中央在机关礼堂举行2014年机关春节联欢会。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常务副主席齐续春,民革中央原主席周铁农、原第一副主席厉无畏,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何丕洁、郑建邦,原副主席朱培康、刘民复出席联欢会。来自中共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的同志,与民革中央机关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一起喜迎新春佳节。齐续春常务副主席致辞并代表民革中央领导班子,向一年来为民革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并祝大家新春快乐。

随着婉转悠扬的民族乐曲响起,民革中央机关年轻女同志身着彝族服装表演舞蹈《火红的日子》,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紧接着,团结出版社的相声《恭贺新禧》诙谐幽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阵阵笑声。民革中央宣传部全体同志表演的诗歌朗诵《中国梦》,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强国之梦的向往。随着节目进行,《爸爸去哪儿》、《滚滚长江东逝水》、《奔跑》等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在民革中央机关同志的全新演绎下,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民革中央组织部和联络部精心准备的创意小品《旅行》,运用了声像投影技术,带给与会人员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联欢会最终在民革中央办公厅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民革中央组织部、联络部的创意小品《旅行》获得“最佳节目奖”,老干部合唱团的演出荣获“最佳人气奖”。(李琳)

图为万鄂湘主席为“最佳人气奖”节目颁奖

分享到:
(责编: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