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杜家毫主持召开湖南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住宅产业化等工作

贺佳

2014年03月19日13:46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研究部署住宅产业化等工作

今天下午,省长杜家毫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推进住宅产业化发展、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移交运营、省运会省残运会筹备等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住宅产业化工作的指导意见(草案)》。会议强调,加快推进住宅产业化发展,对于进一步促进两型社会建设、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等意义重大。要立足我省实际,牢牢把握住宅建设发展的趋势,扬我所长,积极支持鼓励省内优势企业率先探索,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人新我强”,努力走在全国前列,抢占住宅产业巨大市场。要坚持规范、有序、安全发展,加快建立完善住宅产业化标准体系,积极争取国家相关支持。要在基地建设、市场推广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不断拉长产业链条,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省住宅产业化发展联席会议制度,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助推住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国家超算长沙中心是我省科研创新、教育教学和公共服务的重要平台。当前,要进一步加快建设扫尾工作,确保全面完成规划建设方案各项目标和要求。要坚持公益性和经营性相结合,大力拓展业务和市场,切实加强资产管理,更好地发挥超算中心的功能、作用和效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整合资源,加大支持配合,不断提升全省公共服务和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省第十二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将于今年9月在娄底市举行。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本着“热烈、节俭、安全”的原则,精心做好场馆建设、赛事组织、后勤保障、安保维稳等各项筹备工作,办好四年一度的体育盛会,更好地促进群众性体育事业发展,推动全省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原则通过了2014年拟开工高速公路项目。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目标,加强配合,合力推进全省高速公路建设。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