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吉林23家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500人

王丹

2014年03月18日09:08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23家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500人

记者今天从省人社厅获悉,吉林财经大学、吉林农业大学等23家省直事业单位,2014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0名高层次人才。报名时间为4月2日至4日。

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由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受理。各岗位计划均不设开考比例,考试采取多种方式进行,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自行确定。报考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招聘岗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按招聘岗位要求确定。年龄计算时间点,均以3月17日为准。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2014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不受年龄限制。

本次招聘全年有效,对无人报名的岗位或计划未招满的岗位,招聘单位及时公布剩余计划。对剩余计划,招聘单位经主管部门同意,可以调整或重新设置招聘岗位条件。

省人社厅网站(http://hrss.jl.gov.cn/)、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jlzkb.com/)、吉林人才网(http:/www.jlrc.com.cn/)为本次公告的发布网站。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jledu.gov.cn/)及各招聘单位网站,为此次公开招聘的工作网站,请考生及时查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