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吴德刚:发挥优势努力营造教育实践活动浓厚氛围

 

2014年03月18日15:0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发挥优势努力营造教育实践活动浓厚氛围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吴德刚在甘肃日报社调研。他指出,近年来《甘肃日报》紧紧围绕省委重大部署和中心工作,很有成效地开展舆论宣传工作,特别是在目前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发挥媒体优势,努力营造氛围,为推动活动深入开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吴德刚强调,《甘肃日报》作为省委机关报,是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的重要渠道,是党宣传动员和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按政治家办报的要求增强班子的整体功能;进一步加强骨干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更好地发挥人才对报业发展的长久支撑作用;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以更多优秀的作品传递党的声音、反映群众心声、构建精神家园,提升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提高典型宣传质量和水平,继续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加油鼓劲、营造氛围。(记者宋振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